咕噜狗

……

前天在好友的安利下开始玩起了恋与制作人。
对总裁大大一见钟情。
脸,磊叔,组长,剧情,各种戳我,戳的我浑身冒血泡。
第二章总裁大大给我打电话,然后我实在忍不住了,给总裁大大改了昵称。
去wx上敲好友A。

我:我给总裁大大改昵称了!
好友A:哇真的吗我也改了!

然后我们同时晒图:

我:老婆大人
好友A:亲亲老婆

场面一度十分尴尬,互怼的表情包乱飞。

我:哇什么叫亲亲老婆真恶心 听起来就很直男补药脸
好友A:噫说的好像你的老婆大人就不直男一样谁补药脸

我就很气,去敲另一个好友B。
我:你晓得小妖女(好友A的绰号)干了什么吗???她居然把总裁的昵称改成亲亲老婆!!
我:补药脸!!哭唧唧

好友B甩给我一张截图。

她把总裁大大的昵称改成了“A言~”

我顿时mmp,这么黄宝的妹子都被总裁大大掰直了,就很怕。
我:喔⋯⋯没想到你这么小言⋯⋯恭喜毕业笔芯
好友B:傻,我爸就这样备注我妈的你懂不懂
我:???还有这种操作???

然后我跑去看我爸的手机,尼玛真的是“A梅~”
我不信邪,又去看了我舅的手机,“A婧婧❤”

我:给dalao跪了

评论(2)

热度(8)